首页  教务管理  课程调度

课程调度

麦课在线网络课程选课安排2015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建立健全选课制,形成充满生机活力的教学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学分制改革中的作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对课程和专业的数字化建设,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将同时开设线下课程(在教室开展课堂教学的传统课程)与网络课程(运用“麦课在线网络课程”资源,亦即线上课程,学生可自由支配学习时间,如多次在网上考试,取最佳成绩)。修读线上网络课程的课程学分(成绩)由学校审核后予以承认,学生可自主选择两类课程。

现将全校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选课具体要求通知如下(线下课程选课办法另行通知)。

一、选课办法:

1.网上选课: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用学生本人的学号及密码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选课操作流程》已放置在学校网站教务处主页jwc.tzsz.net的“下载中心”)。

2.注册学习:

1)在学校选课平台上选课,由教务处统一将学生选课信息导出,提交课程平台,由平台统一注册。

2)学生加入麦课在线学习QQ服务群,群号:132742625(十分重要)

3111日开放学习端口(之前不必登录)。学生根据自己的选课结果,登录“麦课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学习时间段为20151111130日。(具体方法见附件)

3.考核:

1)网络课程学习截止时间为2015.11.30,在此期间,学生可自由安排学习时间、地点,学校不作要求。

2)学生必须修读完规定学时,并在1130日前在网上完成相应测试与考试。

32016.12.5-6日,所有网络选课的学生统一参加学校组织的选修课程纸质考试,纸质考试成绩与网上考试成绩的平均值,将作为该课程的最终成绩记入学生成绩档案。网络课程的纸质试卷由课程平台提供;只有网上考核成绩及格,才有资格参加学校组织的纸质考试。

4)成绩查询:2016115后,学生可在学校教务系统查询选修课程成绩。

二、选课时间:

本次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参加选课学生:

20112012级五年制班级,20132014级三年制、四制制班级。

选课时间:10141300—2200

三、注意事项:

1.《麦课在线课程简介》已放置在教务处主页(jwc.tzsz.net),请同学们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2.此次选课每人最多选2门,并注意检查课程的开设时间与自己的班级课表是否有冲突。

3.选课前应先认真学习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熟悉、了解培养方案中要求的相关限选、任选课程学分要求,以免影响毕业。

 

(详细内容见通知附件)

                                                                                     教 务 处

20151014

 

 

     麦课在线网络课程选课安排2015.doc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