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学生喜获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

522日,在江苏科技大学举办的新大陆杯”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现场决赛中,我校选手李天俣、陈欣媛、李世忠同学在决赛答辩环节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省级赛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江苏省63 所本科类院校参赛,共提交作品1014 件。我校选送6件作品参赛,获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3项,有3件作品经江苏省级赛推荐参加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领域的一项盛事,是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主要赛事之一。参赛师生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徐明 韩鑫)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