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泰州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改革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统筹整合资源,探索建立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美育协同发展机制,自2019年起,教育部在部分高校试点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泰州学院是2021年江苏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高校之一。我校前期与兴化市周庄中心小学、陈堡中心小学就体育美育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达成了意向。

2021325日,是泰州学院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正式启动之日。在教务处杨俊林处长带领下,由音乐、美术、体育等教授专家组成的18人团队分赴周庄和陈堡开展第一次浸润教育活动。泰州学院教师直接参与到对口学校的大合唱、舞蹈、书法、中国画、乒乓球、篮球等学生社团活动,与指导教师交流帮扶计划、指导社团成员练习,活动效果良好。




周庄中心小学活动剪影




陈堡中心小学活动剪影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