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泰院教通〔20202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我校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0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日期为314日,考试方式为纸笔考试。具体日程如下:

   时 间


类 别

314日(星期六)

上  午

9:00-11:00

下  午

13:00-15:00

下  午

16:00-18:00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

(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二、报名对象及要求

16级、17级师范生或201911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未通过的学生。

三、报名方法及要求

1.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或现场审核,网上缴费。所有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名。

2.报名时间:19-12日,12日截止到16时;现场审核时间:112-13日;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11424时。

3.报名考点:泰州市考点

4.考生报名时上传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考生如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



照片样式:


5. 师范生审核采取网上审核,有师范生培养的学院110日下班前上交填写好17级师范生报名信息统计表,由教务处统一审核师范生报名信息。非师范生须在112-13日到泰州教育局一楼大厅现场审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鼓楼南路366(咨询电话:0523-86999875(报名确认期间)、86999863),工作时间: 9:00-1130,13:30—17:00

四、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现场审核后,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完成报名。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考试每人每科52元。

五、特别提醒

1.考生须由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如有违反造成信息有误,导致考生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在审核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经审核通过,考生所有信息不得更改。

3.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重置,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

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39-14日在网上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416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附件:17级师范生2020年上教资笔试(NTCE)报名信息统计表


 教 务 处

202016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