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论文(设计)

泰州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

阶段

工作程序及要求

完成时间

第一阶段(前期工作)

()

确定课题和指导教师。

1.二级学院分派指导论文(设计)任务,教师提交毕业论文(设计)课题,报二级学院审批;

2.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动员工作;

3.学生报名,选定题目,各二级学院汇总报表,报教务处备案。

毕业学年第一学期期初

()

师生沟通课题任务。

指导教师向学生传达毕业论文(设计)要求及有关管理规定,师生沟通交流课题任务,使学生正确理解课题,为开题做准备。

毕业学年第一学期中期

()

做好开题报告。

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做好开题报告,二级学院检查开题情况,教务处抽查。

毕业学年第一学期中期

第二阶段(中期工作)

()

进行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检查工作。

1.指导教师做好学生的指导工作,填写指导记录,定期检查学生的工作进度和质量,及时解答和处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审阅学生的科研记录。

2.二级学院随时了解、检查各专业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协调处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

完成开题报告后

()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

二级学院组织指导教师检查毕业论文工作,做好记录,学生须向指导教师汇报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

毕业学年第二学期第4-5

第三阶段(后期工作)

()

指导教师评定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前两周,学生将毕业论文(设计)通过大学生论文查重系统检测合格后交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认真审阅,写出评语和评分后,交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小组。

毕业学年第二学期第10

()

评阅老师评阅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小组安排有关教师,详细评阅每个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写出评语和评分后,为答辩做好准备。

()

组织答辩。

答辩委员会或答辩小组对学生进行公开答辩,并做好答辩记录。答辩日程安排提前通知教务处,教务处随机抽查。

毕业学年第二学期第12

()

综合评定成绩。

各二级学院组织专门人员检查评分标准执行情况,进行成绩汇总和统计;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及时报送教务处。

答辩后立即进行

()

做好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和推荐工作。

各二级学院按不超过毕业生人数15%比例评选“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其中一等奖(不超过5%)报学校参评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后立即进行

(十一)

学生毕业论文资料管理。

指导教师负责收回各有关资料,由二级学院负责整理归档,留存。

毕业环节的最后一周内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