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精神,提高文科大学生的自然科学素养,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专门人才,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的通知》(苏高教会〔201816号、苏知竞委〔20188),现将我校组织参加竞赛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文科大类专业的在校本科生(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各专业)。

二、竞赛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194月底或5月初的周末

笔试地点:泰州学院济川校区教学楼

决赛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范围与形式

详见附件1《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方案》。

四、报名相关工作

1. 请相关学院接到通知后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确定竞赛工作负责人,积极宣传,认真准备,并将竞赛工作负责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于3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徐明老师。

2. 学生网上报名阶段(223-310日): 访问学校教务系统网址:http://ems.tzu.edu.cn/(外网)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法类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参赛报名费每人10元,由学校支付。

3. 学生报名信息核查确认阶段(311-315日):从教务系统中导出学生报名信息,请参赛学生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并做好最终参赛确认。

4. 本次竞赛推荐的参考书为中学的自然科学课本和《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技术知识读本上、下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编写,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

 

附件1: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方案.pdf

 

 

     

2019223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