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月晒季评年考”工作会议

 

20187316:30,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D111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月晒季评年考”工作会议,支部书记杨俊林同志主持会议,支部10名党员参加。

625,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校三级党委文件精神,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二季度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任务布置,分三个阶段展开工作:第一阶段(625——628)谈心谈话阶段,对照 “新时代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如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第二阶段(628——629)查摆问题阶段,要求支部党员对照文件精神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自我剖析,并形成文字性材料;第三阶段73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316:30,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D111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二季度党员评议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杨俊林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对支部问题进行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就五个方面展开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同志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又不失时代气息,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把自己身上的问题袒露在阳光下,具有教育性和感染力,会后将对查摆出的问题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从小事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确保取得实效,将整改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上来,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行动上来。最后,支部书记杨俊林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中心工作搞好服务;敢于碰硬,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务处  栾吉)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