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外省学生代表座谈会

    59下午,教务处在D1118会议室召开了外省学生代表座谈会,副处长黄华及20名外省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情况,提出了目前遇到的学习困难和自己采取的应对措施。大多数同学表示,入校后虽然在英语、数学、计算机等基础课程的学习上遇到困难,但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一定会尽快克服困难,迎头赶上。黄华副处长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非常满意,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方法、措施。鼓励学生牢记远方家人的嘱托,不忘使命初心,树立远大志向,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选择适合的学习方法,加强与老师和同学的交流,积极主动学习,做有梦想、有抱负、有担当的大学生。

座谈会还邀请了计算机科学学院贵州籍学生吴菁菁就学习作了经验介绍。

座谈会气氛融洽、和谐,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校对外省学生的关心和爱护。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教务处将认真梳理,会见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部分外省学习困难的学生给予学习帮助和人文关怀,以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