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329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11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邓友祥副校长、各学院品牌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各品牌专业负责人首先对本专业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建设计划作了汇报。邓友祥对各品牌专业已取得的一些标志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分别从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以及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六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最后,邓校长对各品牌专业负责人提出要求:要认识到学校的中心工作是教学工作、重点工作是专业建设、核心工作是课程建设、核心竞争力是质量工程和科研;各专业要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打造,示范性成果的推广,前瞻性成果的积累。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树立起专业的“品牌”。

本次推进会明晰了各品牌专业2018年度的工作任务,也为高质量完成品牌专业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