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课程调度

课程调度

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及时选课。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法:

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用学生本人的学号及密码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选课操作流程》已放置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主页http://ems.tzu.edu.cn/的公共下载中或学校网站教务处主页http://jwc.tzu-edu.cn/的“下载中心”。

二、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

3271600—3291000

本次公共选修课参加选课学生:全体在籍学生。

在上述时间内可以在校内外任何一台可上网的电脑或手机上进行选课。

三、智慧树共享课程的学习时间、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18330日—65日。

考试时间:201866日—616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开设课程的时间节次为虚拟安排,学生可在规定学习期限内自主学习。

2.此次选课每人最多选2门。

3.选课前应先认真学习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可前往各院系教务科(教学科研办公室)咨询熟悉、了解培养方案中要求的相关限选、任选课程学分要求,以免影响毕业。

4.选课结束,教务处将学生选课信息导出,由网络课程平台处理后,方可进行学习。网络课程《学生学习手册—登录学习部分》见通知附件。

  

2018326


2018春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线上课程--网络课程).doc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