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

 

教育部今天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我校申请增设的互联网金融、书法学、机器人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并从2018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达到29个,覆盖文学、法学、理学、工学、经济、教育学、管理学以及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本次三个新专业的获批,对于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时代性,拓展应用型专业发展空间,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新专业的建设,统筹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办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附 件:《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