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课程调度

课程调度

2018春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线下课程-非网络课程)

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

公共选修课(非网络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本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非网络课程)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网络课程的选课工作另行通知),本次参加选课的为本学期在校学生。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及时选课。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法:

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用学生本人的学号及密码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选课操作流程》已放置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主页http://ems.tzu.edu.cn/的公共下载中或学校网站教务处主页http://jwc.tzu-edu.cn/的“下载中心”。

二、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

3231430—3241630

在上述时间内可以在校内外任何一台可上网的电脑或手机上进行选课。

三、注意事项:

1.2018年春学期公共选修课安排表》附后,请同学们注意查看任课教师、课程节次、教室地点等信息。

2.此次选课每人最多可选2门,并注意检查公选课程的开设时间与自己的班级课表是否有冲突。

3.选课前应先认真学习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熟悉、了解培养方案中要求的相关选课课程学分要求,以免影响毕业。

4.公选课从326日(第四周星期一)起正式开课,请各位同学按照自己的选课结果,准时到指定地点上课。学生选课后上课考勤有三次未到班即不可参加本门课程的考核,并不得再选该门课程。

5.选课人数不足的公选课程将取消,请同学们及时登录相关系统主页或到所属院系了解相关补、退选事项,过期作放弃补选处理。

  

  

教务处

2018-3-20

附本学期公选课课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