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来自学院的报道——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深化实践课程改革——记药化学院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

 

14上午,我院在D2201会议室召开会议,分组讨论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的三项议题。教务处、科研处的领导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韦平和院长主持。

温潘亚校长所作的《泰州学院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报告》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同和积极响应。全院教师踊跃发言,纷纷就如何从自身出发开创并做好实践教学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表达出希望学校能够加强重视非师范专业实践教育工作,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发展的愿望。

教务处黄华副处长表示在实践教学活动中要运用更多的教学手段,用规范、用标准来引导学生;周国海教授指出学院面临的实践教学紧迫问题就是2018年下半年的首批专业的实习问题;科研处李存福副处长对老师们提出要求,要做好和实践单位“产、学、研”的合作,要服务好企业,能够将其拓展为学生的校外实践基地。韦平和院长在会上指出教学、科研密不可分,老师们一方面要主动学习、主动解决问题,要能够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技术供给,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优质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另一方面还要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深化实践课程改革,要让科研成果在实践教学活动中得到转化,个人专业应用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得到双重提高。

此次分组讨论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构建实践育人体系方面的工作目标,全院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取得新的发展与突破。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