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13日下午,泰州学院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温潘亚作教学工作报告。全校教学单位教师、部门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赵茂程、张曙光、周建超、吴菁等在泰校领导出席大会,王美林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温潘亚校长作题为《构建实践育人体系,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学校教学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指出了我校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近期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思路。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学工作,温潘亚校长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资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温潘亚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用新思想指导今后事业的改革发展,作为地方高校应该通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培育特色,满足地方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立足教育信息化,以创新促发展,推动教育服务供给方式、教学和管理模式的变革。温潘亚强调,要促进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坚持学生中心和学习成果导向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整合实践资源,拓展实践平台,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形式,扎实推动实践育人。

温潘亚最后指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我们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聚焦“新发展”、对标“新要求”、瞄准“新目标”,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办好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