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

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

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通知

  

各学院:

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即将举行。参与竞赛能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并利于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创新创业精神。现要求各学院组织学生参赛,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本次竞赛参赛组织工作的牵头学院,负责校内作品选拔、省赛国赛报名、赛事联络、参赛往返组织、参赛总结、成果汇总等工作。报名截止时间:2017324日。牵头学院负责联系人:花丽。

2.对于省赛和国赛竞赛,学校将给予经费支持,报销报名费、作品制作费、交通与住宿费等。财务报销统一由牵头学院的负责联系人办理。

3.本项竞赛的组织成果归属牵头学院,学生的获奖成果归属学生所在学院。

4.竞赛获奖信息由竞赛组织牵头学院汇总报送教务处。

5.省赛和国赛的相关通知及情况说明均可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jsjds.org查询,请密切关注。

6.校内选拔赛的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311

  

  

  

  

  

  

  

  

  

  

  

  

附件1:关于转发举办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通知

  


附件2

  

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赛参赛作品相关信息表

序号

姓名

专业班级

学号

联系方式

所在学院

参赛题目

作品类别

指导老师

(以大类编号-小类编号表示)

1

(队长)


















备注:1、报名时如未确定指导老师,可由相关学院指派;

2、如跨学院组队,则统一在队长所在学院报名。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