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荣获“江苏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优秀组织奖”

 

教务处荣获“江苏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优秀组织奖”

 

 

日前,《关于公布江苏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组织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苏教指通〔201654号)发布,我校教务处荣获“江苏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优秀组织奖”。

根据《关于做好江苏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总结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2016年度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总结工作,包括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等全省108所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材料参加了评选。根据申报材料并结合现场组织、后期补拍等实际工作情况,只有22所高校获得该项荣誉。

教务处一直重视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从前期确定具体拍摄时间、安排图像采集场所、发布图像采集通知,到采集现场组织管理及后续安排未能按时拍摄的学生参加补拍、通知已拍摄的学生登录“江苏省毕业生电子图像网上校对系统”进行图像信息校对,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策划,责任到人。几年来,我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精准度达到百分之百,受到省厅部门领导一致好评。(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