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创新

实践创新

我校获批3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我校申报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音乐疗法》《基于移动学习的古诗词手游》《基于“互联网+”的大学校园非盈利资源共享平台的建》等三个项目获批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训练项目类)。此外,我校还有30个项目获批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可以有效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实现从注重知识向更加重视能力和素质的转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并为学生的素质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