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在2016年(第9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创佳绩
 
810日至14日,2016(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动漫)全国总决赛在厦门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33所本科院校的近千名学生带着466件微课及动漫作品参加本次大赛。我校由阚玉峰、王琛玮老师指导柴航、李彤、费梓轩三位同学完成的微课作品《黄金分割》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组织,得到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赛前,柴航等3位同学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明确分工、精心设计与制作、反复打磨、不断修改和完善微课作品,进行了多次答辩演练。比赛时,三位同学面对五位评委老师能沉着应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微课作品介绍、演示、现场答辩环节。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这是我校重视培养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一大成果。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一项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九届,是国内计算机类赛事中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大的竞赛之一,受到国内高校的极大关注。(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