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创新

实践创新

我校新增6个教学实践基地

 

622日,我校在泰兴市西城中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集中签约授牌仪式。教务处处长杨俊林、副处长杨林一行与泰兴市6所中小学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签约授牌仪式由杨林主持。

杨俊林在授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各实践教学基地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俊林指出,强化实践教育模式改革,完善实践育人体系,加强紧密型和互惠性实习基地建设,是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必由之路。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泰兴市西城中学、泰兴市溪桥初级中学、泰兴市鼓楼小学、泰兴市襟江小学、泰兴师范附属小学、泰兴市济川小学等基地的负责人对《泰州学院师范类本科生教育实习方案》进行了论证。(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