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等单位赴南京晓庄学院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加强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平台建设,67,教务处处长杨俊林率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赴南京晓庄学院学习调研。

在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杨俊林一行受到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张波、教务处处长杨种学等热情接待。杨俊林首先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3+4”项目等情况。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范生技能训练、儿童研究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杨俊林一行还应邀参观了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还就教考分离等考试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