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实践

实习实践

陈克军副校长率队深入基地看望实习生

   

陈克军副校长率队深入基地看望实习生

47日上午校领导陈克军副校长、教务处杨俊林处长、杨林副处长一行走访了泰州市城东小学、智堡实验学校、大浦小学、实验小学、实验学校等教育实习基地。同时看望了正在基地实习的广大实习生。

在与基地学校领导深入交谈中,陈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长期支持我校实习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实习指导老师付出的辛劳表达由衷的敬意。陈校长等一行认真听取了基地学校前一阶段实习工作安排,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征求各基地学校对我校人才培养目标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在实习生的办公现场,陈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科目、备课上课情况以及班主任工作情况,勉励大家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实践,为即将走上教师岗位打好坚实基础。杨俊林处长也希望广大实习生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教务处于圣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