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教材编写人员资格审核情况公示

教材《新生导航——阳光学子修炼手册》拟申报新编教材,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对编写人员进行教材编写资格审查。

彭海静拟担任《新生导航——阳光学子修炼手册》副主编。该同志政治立志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没有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编写人员条件。

公示时间:202274日至202276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向教务处党支部反映。电话:86653203

   

                                                                            教务处党支部

                                              202274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