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课程调度

课程调度

泰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通识选修课分班开课通知

各相关学院:

泰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通识选修课有1门课程分班开课,课程分班信息见附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务必将开课通知传达到相关学生和责任教师;

2.本学期线上通识选修课上课期限为7-14周,第16周考核结束。责任教师负责召集学生,培训平台使用,统计录入学生成绩;

3.学生加入责任教师建立的QQ群,了解学习动态,交流学习心得,按责任教师和学习平台要求完成学业。

4.责任教师应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做好与学习平台的沟通,保证学生能正常登录平台学习。

附件:泰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通识选修课分班开课信息.docx



 

 

 

教务处                            

202247日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