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我校15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级一流课程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高教函〔20219号),我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15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一流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4门、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一流课程培育建设工作,以各类校级课程立项建设项目为基础,分别组建各类课程建设团队,构建省级、校级课程建设体系。我校将进一步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课程与教学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推广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的优秀案例,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