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我校召开国家、省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研讨会

64日,我校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申报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课程团队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小明主持。

徐向明指出,全校要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严格课程管理,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他勉励各课程团队认真研习《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精益求精,努力优化申报材料,认真打磨视频资源。徐向明同时要求各学院对课程申报团队给予更多的支持,汇聚能量促进课程建设质量提升。

会上,潘小明要求各学院把好质量关、意识形态关,锚定指标体系要求,把准申报时间节点,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学习,保证申报材料最优化。

各课程负责人就申报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教务处副处长蔡俊就申报平台的运用等问题进行解答。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