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关于做好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名审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校测)报名工作即将结束,为做好校测报名审核工作,请对2022届师范类专业未取得规定学段学科(如汉语言文学专业对应的学段学科为初中语文)国考合格证明(国考笔试、面试均合格获得该证明)的学生报名情况进行审核,现通知如下:

一、核查目前为止2022届师范类专业未全部通过规定学段、学科国考笔试、面试的学生人数及未通过科目(含面试)情况。

二、核查上述学生未报名或报名信息疏漏情况。

三、核查未加入“2022届师范生考核”QQ群(群号:114394076)情况。

为保障学生权益,请相关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本次校测工作,保证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对相关学生未参加报名的原因进行分析,填报《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考核报名情况审核表》报教务处。

附件: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考核报名情况审核表.docx 


                                        

                                                             教 务 处

                                                                                                      2022430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