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新增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由我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杨斌博士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面向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创新人才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王临茹博士主持的“基于3D打印技术的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实践课程体系改革”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适应产业和技术发展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发展。我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项目,不断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育人模式、提升综合办学能力,先后获批23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