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获批增列5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结果的通知 》(苏学位字20211号),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评审复核,同意我校增列秘书学、翻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制药、环境设计5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至此,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至26个。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等要求,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持续改进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确保人才培养与学位授予工作成效稳固提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