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新增3个本科专业

 教育部近日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我校申请增设的环境工程、舞蹈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三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并从2022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达到32个,覆盖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以及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本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是优化本科专业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新专业的建设,统筹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办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