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2年春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谋划新学期工作

2022年是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务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主动谋划新学期工作,于213日上午在D21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工作、交流了假期学习心得,谋划了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拓宽思路,明确目标,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务实推动新一年度重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潘小明处长主持,各分管处长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和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会议还传达了泰州市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了教务处2022年的工作计划,各分管处长和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相关工作的规划和目标。潘小明在会议中充分肯定了教务处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生教师资格免试认定改革”“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新专业申报”“专业认证”“一流课程申建”“虚拟仿真项目建设”“高质量教材体系构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工作,实施“锻长补短强弱”计划,结合学科专业优化、人才特色打造工程,认真谋划好教务处2022年重点工作。

 经过研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江苏教育正处于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应当紧紧跟上时代步伐,坚持以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打造品牌,培育更多教学改革成果。为此,一是要认真梳理前期工作,总结经验。二是要加强学习,加强思考,系统谋划,增强本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化创新发展。三是要坚定信心,增强大局观念、担当精神、协作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