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同意增列我校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610,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发布《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202号),同意增列泰州学院知识产权、小学教育、网络与新媒体、应用统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制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旅游管理10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取得学士学位单位授予权是上级部门对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的认可。学校将结合专家审核意见和建议,继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认真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确保人才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