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喜讯:我校12门课程入选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 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Python程序设计——从基础到应用》等12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这是学校在“十三五”期间教学信息化建设和课程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加强过程管理,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加强保障,确保立项建设课程质量,促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质量和使用效益不断提高。两年来学校立项校级在线课程46下一步,学校将着力用好已建的在线课程项目,利用在线资源推进线上线下翻转课堂混合教学等现代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