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0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泰兴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亲身感悟杨根思以身许国的初心和三个不相信的革命信仰。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瞻仰了杨根思烈士塑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在庄严的烈士塑像前,支部书记杨俊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光辉事迹,让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回顾烈士光辉的革命斗争岁月,深刻体会烈士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

杨根思烈士英勇作战、勇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感染和鼓舞了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责,做平凡工作,创一流业绩,为高质量完成学校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泰兴市城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按照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水平”开展建设,积极发展机械、电子、新材料和地方特色资源开发等优势产业,择优引进高技术含量、高经济容量、高附加值、高经济效益的项目,把昔日的乡村打造成为集科技园区、环保园区、和谐园区、效益园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园区的今昔变化,体现了园区人在秉持初心、不懈努力的艰苦历程,又一次显示了杨根思烈士“三不相信”精神在新时代的价值引领作用,已经成为泰兴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