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公示


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近期开展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工作。

根据《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要求,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围绕《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2015~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认真填写了《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报告书》(见附件),重点概述自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以及经费的使用和绩效。

现将《期末报告》予以公示,时间从2019511日至517日,如有异议,请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和人文学院联系。

联系电话:80769021(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80769612(人文学院)

 

附件1汉语言文学 省品牌专业期末报告(1).pdf

附件2汉语言文学 省品牌专业期末报告 (2).pdf

 

    处  

2019511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