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学士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受到省学位办表扬

日前,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17-2018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单位和个人的通知》(苏学位办〔20193号),我校获评“2017-2018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单位”,周翠华老师获评“2017-2018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个人”。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学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基础。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位信息报送工作,各有关学院、教务处等部门通力配合,对学位授予信息进行多方位审查,程序严谨、规范,确保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完整、规范。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