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课程调度

课程调度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智慧树共享(线上)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

智慧树共享(线上)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线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及时选课。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法:

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用学生本人的学号及密码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http://ems.tzu.edu.cn/进行选课。

二、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

3211600—3241000。参加选课学生为全体在籍学生。

三、智慧树共享(线上)课程(课表里任课教师为“麦课教师”)的学习时间、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19330日—519日。

考试时间:2019520日—525日。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开设智慧树共享(线上)课程的教师、时间节次、及教室为虚拟安排,学生可在规定学习期限内自主网上学习。

2.此次选课每人最多选2门。

3.选课前应先认真学习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了解培养方案中要求的相关选修课程学分要求,以免影响毕业。

20193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