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研究  教改动态

教改动态

关于开展“深化教学改革与教师专业发展”主题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深化教学改革与教师专业发展”主题研究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教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的预备通知》(苏高教会〔20178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相关研究论文。论文主题为“高等教育现代化:深化教学改革与教师专业发展”。

请各教学单位围绕年会主题,在已有研究基础上组织交流研讨,积极撰写论文。学校拟对研究论文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参照学校相关文件对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发放奖金。优秀论文将推荐至大会交流发言。

提交的论文请附论文摘要、关键词及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指南、撰写体例见本通知附件。请务于922日前将论文电子稿发送至教务处卢晶老师收。

 

   

201792 

 

附件: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文件《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教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的预备通知》.doc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