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各院系: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进教学管理工作,配合学校做好2017年度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目标量化考核工作,现定于第17周开展期末教学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检查内容

1.期末考试试卷命题及审核情况,不进行笔试的实验(技能)课程、考查课程等提供考核方案及评分细则。

2.期末考试安排情况;期末考试动员宣传、考风考纪教育安排和开展情况。

    3.2015级“2.5+0.5”非师范类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布置及安排工作,2015级三年制与2013级五年制师范类学生的教育实习相关准备工作。

    4.各教学单位课程辅导答疑、作业批改情况(抽查),本学期教考分离课程课外习题布置和作业批改情况(必查)。

5.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开展情况(论文选题、指导老师安排、目前工作进展)。

6.院系教学档案(含电子目录)及教师个人教学档案。

7.对照《关于下达2017年度学院工作目标量化指标的通知》以

 

及《泰州学院2017年度二级学院(系)工作目标量化指标》,各单位教学工作量化考核支撑材料准备情况。

二、检查方式

   采取学院自查、教务处现场检查和抽查调阅相结合的方式。

三、现场检查日程安排

   

 

   

1229

(周五)

830-900

经济与管理学院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900-930

人文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930-1000

数理学院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1000-1030

外国语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030-1100

美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1100-1130

音乐学院

体育系(公共体育部)

                                                             

教 务 处

20171225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