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校学生在2017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526日至29日,2017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Robowork)在徐州举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

   

    本届大赛主题为“机器人引领科技生活,工程赛开启智慧大门”。来自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299个单位,1797支代表队,近5000余人参赛。我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赵振江、宋向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工程越野全地形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大赛对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有着良好的作用,也必将对学校工科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教务处、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