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2016年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泰州学院首届高等数学竞赛暨

2016年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16528日举行。为加强我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推动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泰州学院首届高等数学竞赛暨2016年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理学院承办,竞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行。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5级非数学专业并有高等数学课程的本科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317日。

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sjk_jwc@126.com

报名汇总表见附件。

三、校内竞赛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命题原则

由数理学院组织命题。竞赛内容为:一元函数微积分。

注:基本题所占比例不少于50%,其余将反映:(1)素质教育的特征;(2)竞赛试题的特征;(3)数学的应用(不含解答不唯一的建模类型试题);(4)数学思维方法与逻辑推理。

五、奖励办法

1.根据校内竞赛成绩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比例不超过报名人数的40%)。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所有学生可以按照有关规定,获得相应学分。

2.择优选拔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选手,数理学院将对选手进行培训,并在其中最后决定参赛学生。

本次竞赛未尽事宜由教务处与数理学院共同解释。


教务处数理学院

2016.3.8



附件:

泰州学院首届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

序号

学院

班级

姓名

学号

性别

身份证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