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实践

实习实践

教务处召开师范本科生教育实习驻点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根据师范类专业培养方案,本学期我校首届师范本科专业学生进入教育实习阶段。95—14日各相关学院对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919日实习生进入基地开始实习,为了解各实习基地的工作生活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教务处于928日召开教育实习驻点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林主持。各驻点指导教师首先介绍了所在实习基地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实习生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状况,同时也反映了实习基地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会上教务处杨俊林处长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发言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杨俊林处长从教育部师范教育课程标准的颁布与实施的高度结合我校教师教育的特点及首届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专业论证的目标和任务,对实习工作中的管理、带队指导教师的职责再次明确了具体的要求。希望每位驻点指导教师高度重视、树立形象、牢记任务、扎实工作,同时要求实践科尽快落实解决老师们反映出的各种问题,保证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