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实践

实习实践

教务处走访暑期专业实践教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专业实践教学能力,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满足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教学的需要,使教学、科研、生产有机地结合起来,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教务处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到企事业单位参加专业实践。

本次计有27名教师申请参加专业实践。参加专业实践的教师须结合院系专业发展和个人专业发展的需要,围绕教学项目开发、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设计、专业实训室改造、毕业生跟踪回访等内容,积极参与实践单位的项目研发、技术服务、管理等工作,了解实践单位营运过程和关键性环节,并将实践成果应用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在教师专业实践期间,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一行定期不定期走访了泰州及周边地区各专业实践单位,了解教师专业实践的具体情况,对坚持专业实践一线的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

专业实践结束后,教务处还将举办专业实践成果展示报告会。

2016730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