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实践

实习实践

我校举行海陵区教学实践基地集中签约授牌仪式

 

623日,我校在D2433会议室举行海陵区教学实践基地集中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处长杨俊林等和海陵区8所中小学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林主持。

签约授牌仪式上,杨俊林首先向各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邀请他们对我校教育实习等工作方案进行论证。接着,杨俊林分别与8所中小学负责人签订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陈克军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陈克军在讲话中指出,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是开展教师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泰州学院与各基地学校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他代表泰州学院对各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