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实践

实习实践

我校赴永安洲实验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为充分发挥我校作为泰州地区唯一公办本科高校学科专业优势与人力优势的示范辐射作用,切实开展“泰州学院服务泰州行动计划”,524日,我校赴永安洲实验学校开展“送教下乡”系列活动。

上午,我校许沪霞、丁爱华、贺闱、周蓉蓉、刘佳等老师分别为永安洲实验学校师生开设专业讲座。杨新林老师作了《写意花鸟画的笔墨关系》的讲座,现场绘画并赠送绘画作品。为提升永安洲实验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我校程广文、杨俊林、周蓉蓉、许沪霞、胡善庆、沈巧明、杨新林等老师走进课堂,进行听课、评课,并跟相应学科中小学老师进行结对,签订结对协议,明确责任目标。我校外教Williams夫妇给永安洲实验学校学生开设一堂纯正的英语课,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闫昱、蒋雯、侯胜等老师给中小学师生开设一堂艺术、体育展示课,如器乐演奏、书法展演、乒乓球演示等,促进高雅艺术进课堂。

 下午,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与永安洲实验学校校长代表韩云签定泰州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泰州学院副校长陈克军与泰州市高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核心港区党工委副书记、永安洲镇党委书记蒋向荣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高港区四套班子、泰州学院、泰州港核心港区、高港区教育局部分领导见证了签约揭牌仪式。

我校音乐学院星韵民乐团师生在永安洲实验学校国际报告厅还为永安洲实验学校师生及核心港区群众呈现了一台音乐文艺演出。泰州学院校领导李久生、陈克军、潘林珍、王美林、张曙光以及高港区领导一同观看了演出。

泰州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与其他基础教育学校的联系,使“送教下乡”活动向纵深发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