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举办2016年教材巡展活动

 

我校举办2016年教材巡展活动

48日,教务处协同江苏蓝畅教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济川校区教学楼A2108举办规划教材、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的展示和赠送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等二十多家出版单位展出近4000种教材,涉及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历史学等多个学科。

我校教师参展积极性很高,不少教师早早地就来到活动现场,对不同版本的教材进行认真比较、筛选,并填写巡展样书免费赠送登记表100多份,现场免费赠书50多册。此次教材巡展活动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拓宽教师视野,对促进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起到推动作用。(教务处  黄年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