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管理  课程调度

课程调度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线上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线上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本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线上课程)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同学按照要求及时选课。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63171800—3181800

二、选课方法:

可以在校内外任何一台可上网的电脑或手机上进行选课,选课网址如下:

济川校区内网:10.100.51.5,外网:58.222.229.67:8888

(也可登录教务处网站jwc.tzu-edu.cn,选取相应内外网访问端口)

在规定时间内用学生本人的学号及密码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选课操作流程》已放置在学校网站教务处主页jwc.tzu-edu.cn的“下载中心”)。

三、选课对象:

本次参加选课学生:201320142015级三年制专科专业,201320142015级四年制本科专业,20112012级五年制专科专业。

四、注意事项:

1. 选课前应先认真学习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熟悉、了解培养方案中要求的相关限选、任选课程学分要求,以免影响毕业。

2. 此次选课2011级五年制、2013级三年制学生每人最多可选3门,其他年级学生如线下课程未选满也可补选线上课程。

3. 线上课程的时间节次是虚拟安排的(不是实际学习时间),春晖校区、济川校区学生都可以选择。教务处在选课结束后,将选课信息(如学号、姓名、所选课程等)导出发送至网络课程平台,由平台确定注册账号。具体访问方式、学习时间及考查方式待平台处理选课信息后再行通知。

附:线上课程(含课程性质,计9门)一览表(见下页)

 

教务处

2016317

 

线上课程(含课程性质,计9门)一览表

课程代码

 

课程性质

M03010

中国民族音乐作品鉴赏

艺术类(艺体类)限定选修课程

M03011

艺术与审美

艺术类(艺体类)限定选修课程

M05006

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

理工类(自然科学类)限定选修课程

M02002

细胞的命运

理工类(自然科学类)限定选修课程

M04002

走进教学殿堂-教师专业技能修炼

教育类(教师类)限定选修课程

M01007

实用文体写作

人文类(人文社科类)限定选修课程

M05007

经济学创意

任意选修课程

M05008

大学生创业基础

任意选修课程

M05009

创新工程实践

任意选修课程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