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实践

实习实践

教务处召开2016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工作布置会

 教务处召开2016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工作布置会

教育实习工作是师范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理论、文化知识和教师职业技能进行培养的综合实践课,对于师范生了解义务教育,培养实际教育教学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切实做好2016届师范毕业的教育实习工作,教务处于226日专门召开2016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林主持。杨林副处长就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指导老师的工作职责作了说明和强调,对实习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部署。会上教务处杨俊林处长发表重要讲话,杨俊林处长结合2017年教育厅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论证的目标和任务,对实习工作中的管理、带队指导老师的职责做了具体的要求,并给老师们提出了高度重视、树立形象、牢记任务、扎实工作等几点希望。

各位指导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实践科

                                           2016227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