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陈克军副校长带队开展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调研

 

 陈克军副校长带队开展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调研

 

1028下午,为了解我校首批五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进展情况,陈克军副校长率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先后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陈克军副校长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关于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工作汇报,详细而深入地了解了各专业在学士学位评审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与难题,最后,陈克军副校长对各专业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专业存在的问题与难题、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发展举措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调研意在了解各专业在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题,学校将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同时,学校领导也希望各学院认真对照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幅提高专业办学水平,确保2017年顺利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