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实训  安全教育管理

安全教育管理

我校召开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1012-13日,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分别在济川校区和春晖校区召开,各班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杨俊林出席会议。

会上,杨俊林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外国语学院史贝同学作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经验,畅谈了自己参加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体会。评估中心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黄华向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工作流程以及工作的考核和奖励办法。

最后,杨俊林就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回顾,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意义,并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所有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加强工作责任感,大胆工作、勇于担当,客观公正地收集和反馈教学质量信息,努力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和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