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

我校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

 

为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组织了青年教师公开课听评活动。本次活动于316日正式启动,计有14位青年教师参与此项活动,相关评委分组深入课堂听课,各院系认真组织教师进行了观摩。

听课结束后,评委们从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过程等多个方面,对青年教师逐一进行点评,并针对青年教师在授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分析,帮助他们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出改进课堂教学效果的措施。根据评议,最终有5位教师被评为优秀等次。

本次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锻炼和提高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青年教师普遍反映活动意义大、收获多。该项活动必将为我校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邮箱:jwc@tzu.edu.cn
泰州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